首页 > 攻略

长沙到凤凰古镇怎么坐车 长沙怎么坐车到凤凰古镇

  长沙到凤凰古镇怎么坐车

  汽车:

  1、可以在长沙汽车西站或者南站坐车,每天都有两班车开往凤凰古镇客运站。车程大概是6.5个小时。

  2、可以在长沙火车站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凤凰古镇,每天的发车时间是7:30和12:30,车程大概是6小时,车费是120元。

  高铁:还可以在长沙高铁站乘坐或者长沙火车南站乘坐高铁到怀化南站下车,二等座的价格是150元,全程大概是一个半小时左右,下了高铁再坐公交车到怀化汽车西站(大概40分钟),然后坐到凤凰汽车北站,再搭乘1路车到古城入口。

  火车:还可以坐火车到吉首,然后在从吉首坐汽车到凤凰,吉首转汽车大搞要一个小时,这样下来全程差不多要八小时,时间太长小编不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

  凤凰古城在哪里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这里住着汉族、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是典型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因此这里有着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就连建筑都独具一格。整齐划一的吊脚楼还有气势磅礴的古城墙都是其特别之处,一度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