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恒山的位置在哪 恒山在哪

  恒山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恒山与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并称为五岳,为中国地理标志,闻名于天下,其不仅风光优美,也是重要的道教发祥地。

  恒山的位置在哪

  恒山的地理位置在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恒山不仅风光优美,也是重要的道教发祥地,山上有许多道教庙观,相传“八仙”之一的张果老就是在恒山修行得道的,春天恒山上桃花盛开,花期达20多天,非常迷人,是恒山的最佳游玩时间。

  恒山门票价格多少

  恒山门票有淡旺季之分,其中淡季(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入山门票13元,庙群门票30元,旺季(4月1日至10月31日)入山门票17元,庙群门票30元。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