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额济纳旗胡杨林几月去好?额济纳旗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介绍

  秋天一定要去看一次胡杨林,看那层林尽染,金灿灿的颜色蔓延天际,让人仿佛置身一股美丽的童话世界。而其中最为出色美丽的胡杨林就属额济纳旗胡杨林 啦,你还记得电影《英雄》中这绚丽的一幕吗?这金叶翩飞的盛景正是来自额济纳旗胡杨林!那额济纳旗胡杨林几月去好呢?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额济纳旗胡杨林几月去好

  每年的十月是额济纳旗胡杨林绚丽多彩的时间段,这个时候胡杨林都呈现出金灿灿的颜色,特别是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明黄色的胡杨林,是最吸引人的美景之一,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绝对不要错过这等美景,记得选择天晴的日子,那晨曦下的景致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选择十月来这里看胡杨林的话,一定要做好相关方面的攻略,住宿这些都要提前安排好,去了额济纳除了看胡杨林,还可以跟随骆驼队走进沙漠,可以欣赏到沙漠绿洲、神奇喷泉,如果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神秘的海市蜃楼,完全领略大漠的瑰丽奇美。

  一般来说十月初是国庆节,国庆期间游客众多,如果大家想体验到更美的风景和人文景观,记得错峰出游哦。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