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湖南秋游研学就去石牛寨罗一步一景皆学问!

 

 

大自然是一张最神秘,而又触手可及的藏宝图蕴含着丰富生动的自然奥秘对于孩子来说大自然是最广阔的教室邂逅一场秋日最温暖的旅行
等待他们的不仅是一场秋游更是在大自然中一同探寻学习知识的实践课堂


寓教于游

石牛寨拥有国内最大的白玉丹霞地貌群,这里不仅山水优美,而且文化灿烂、底蕴深厚,也是著名的将军县,红色文化深厚,是学子们绝佳的户外圣地。

从丹霞地貌到自然遗产,这里一草一木、一花一叶,一鸟一鱼、一星一月,都是文化积淀,值得慢欣赏、细品鉴、深研究。

 

将研学知识进行实地运用。面对大自然的无限美好风光,不禁发出各种感叹,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大家一起探寻地壳轮回的奥秘以及大洋造山运动的神奇。同时与景区内各大景点争相合影,只为留下这美好的风景。

 

古有孔子携众弟子周游列国,今有我们研学之游!让我们在研学旅行中接触自然、感受文化、了解社会、体验成长,体验别样的学习与乐趣。

探寻地质奥秘
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是寓教于乐,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研学活动,来一场行走的课堂。

“读书须良师,行路须益友”,而研学,则能得师亦为友!虽然教科书上能给与我们非常多的知识,但是大自然却能给我们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

“地球奥秘”、“地质演化史”、到“丹霞地貌”“奇珍异石”“历史文化”近距离观察、领略了地球演化的奇妙、石牛寨独特的丹霞地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浓厚的历史文化。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研学是一场旅程,是一场遇见。在行走的过程中,充实我们的脑海与胸怀。让知识真正的融入旅途。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