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廊" />
首页 > 攻略

北京廊坊有什么好玩的

廊坊地处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廊坊历史源远流长,早在6000多年前就有人类在此聚居。那么北京廊坊有什么好玩的呢?

北京廊坊有什么好玩的

1、廊坊自然公园:很多人都会提到廊坊自然公园!的确,每天都会看到人们去公园里散步健身,公园面积大,想要观赏走遍整个公园,需要一番时间!多种候鸟和花朵,是个拍照摄影的好地方!

2、天下第一城:廊坊香河天下第一城,一处仿北京故都风貌的景区,同时融合了一系列现代休闲娱乐设施,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综合旅游度假景区!每到节假日,就会有很多游客来这里游玩,喜欢古建筑的朋友不可错过!

3、廊坊文化艺术中心:又名廊坊文化公园,是一处环境优美的城市公园。主要有自然循环公园、艺术公园、梦幻湖公园、益智水上公园、智慧名言及书法大道五个景区组成。

4、金丰农科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江南果园馆,热带风情馆,农耕文化馆,高新技术馆,国家农业科技成果交易展示中心和香蕉园几个展区。在这里情侣之间可以品尝到新鲜的果蔬,亲子之间可以学习农耕文化,赏四季美景,吃绿色果实,学农耕知识,快来吧!

5、天园山庄:在天园山庄里种植了许多果蔬和农作物,整个园区充满了知识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在游客欣赏园区美景的时候,可以了解学习到更多大自然的知识!

6、三河人民公园:廊坊三河人民公园以现代园林为主兼容三河市民俗风情和历史古迹,形成了这座具有现代化多功能的综合性公园!

关于北京廊坊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