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苏州旅游最佳时间几月份?去苏州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说到苏州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苏州的园林以及小桥流水的古镇,苏州是著名的江南水乡城市,也一直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游客来这里旅游,那去苏州旅游什么季节最好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去苏州的最佳时间。

去苏州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其实苏州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城市,非要选择一个季节的话比较推荐春天,算是苏州的旅游黄金节,也是苏州绿意最浓的季节,蓝天碧水中的苏州城,一花一叶都热烈地绽放着,这个季节来到苏州,最能体味苏州流水样的明丽与妩媚。无论是春光灿烂还是春雨缠绵,100多座大小园林内万物苏醒、生机勃勃。既可欣赏桃红柳绿的自然风光,鲜桃、碧螺春、糖藕、杨梅、枇杷、大闸蟹、腌笃鲜等轮番上市,足够让你在享受眼福之余大饱口福。

穿衣指南

  春(3-5月)和秋(10-11月):苏州早春3月仍春寒料峭,春风大,时有阴雨,羊毛衫加厚外套不可少。其余时间长袖加外套足以应付,怕冷可多备一件薄针织衫。

  夏(6-9月):苏州夏天闷热,一定要携带防晒霜,并且穿透气舒适的衣服,不然很难干。6月中旬-7月中上旬是梅雨季,出行别忘带雨具。

  冬(12-2月):冬天湿冷,羽绒服加毛衣是基本必备,还可以带几张暖宝贴以免湿冷。

  去苏州的最佳时间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其实冬天的苏州也挺美的,虽然景色萧条,但是却别有另外一番滋味,冬天可以去寒山寺听除夕的钟声,这也是一番体验。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